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way to start

當工作告一段落的時候,我總不自覺叫出某人的名字。

原本以為過了一年,會完全忘記一個人的。然而於我,舊情人就算只剩一個名字,也承載了某種意義。的確,負載太多或是太久的感情,一不小心就會翻覆,窒死自己。所以告訴自己,應該面對現實,對自己好些。

最近看了他的新網誌,得知他有了新戀情。一年前他沒說清理由就提出分手的要求,我答應了,但我總覺得還沒結束。這次總算是結束了吧~


伍思凱的秋天別來或許能代表我的某些心情。


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戀情 我有點嫉妒有些安心
關上一扇門轉身就能推開另一扇門走出去 那就是你
在下一個秋天來臨 如去年同樣月圓之際
有人陪你(誰會陪你)
其實我 也開始想調整自己 只是誰 能幫幫我閉上眼睛不看見你
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來臨之前 不再想你
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
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