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

02172010

02172010
早上收到改時間的簡訊,本來以為是因為警察大哥要來才把集合時間往
後挪,不過來的只有主揪人,真是失望。

本來我還滿怕兩個人會很怕尷尬,還好小凱還滿多話的,有問有答,一
路上也聊了很多他跟警察大哥的事,嘖嘖,警察大哥的個性應該就跟台客
與導演的台客一樣吧,就是看起來很粗魯的大男人,但其實心細的一面不
會說只會做的哪種。(其實都是我腦內補完的啦XD)

今天到關子嶺的路上有點塞,小凱說他上次禮拜一來要50分鐘,今天花了
一個半小時。

我們泡的是警光山莊,水質很棒!!泡完身體滑溜滑溜,不過這不是某些人
的重點;設備很差,池子很小,這也不是重點。重點是泥漿溫泉下摸來摸
去的手!!我有感覺被一個白白胖胖的30幾歲男子摸到,不過我很快就逃走
了,後來跟小凱說,他說上次也有看到同一個人= ="

大概是很多人慕名而來,導致整個池子佈滿詭異的死寂,可是大家好像又
在看來看去。後來來了很多把拔帶小孩進來,雖然我不喜歡吵鬧的小孩,
不過多虧了小孩子,整個澡堂有生氣多了。泡溫泉應該要有愉快的聊天才
對!!看來看去多無聊啊orz

後來泡完溫泉,我們回到嘉義吃沱江小館。因為下車的時候氣溫突然下降,
我點了酸辣湯和紅油炒手。炒手還OK,不辣,有點醬油底,上面灑了花生
粉很香。酸辣湯不好吃,沒有脆脆的酸白菜怎麼可以說是酸辣湯咧!!

回家的時候小凱又問我禮拜六要不要去Gstar,警察大哥也會去,不過要熬
夜喝酒,我很猶豫的說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