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

02182010

02182010
本來要去台中的,但是一個人實在沒啥動力,也不知道哪裡買衣服好,
最後還是去彰化市區了。


第一站是NET 。有件紫色格子襯衫,鈕扣處做成隱藏式並加上紫色天鵝
絨飾條,399一件很便宜,但是架上三件都是S號,我根本穿不下去,所
以作罷!!

然後去永樂街閒晃。本來不報任何期望的,不過我發現一家很多男生聚
集的店,風格有點像小綠的店。在裡面試了好幾件,最後選了一件假兩
件式深U領帽T。我最愛怪怪的衣服了~~有一件千鳥紋立體縫紉襯衫我
還蠻愛的,可惜柚子過長。結帳的時候老闆說這個牌子質料很好又是雜
誌上有登的。說實在的,我發現了好幾個地方線頭露出來,雖然樣式獨
特,但是作工沒有很細,穿一穿大概很快就壞了,再說成本應該也沒那
麼貴。

後來又折回去NET,想說還得買褲子才對!!但是逛過剛才的店,NET的
衣服都很讓人失望。走出NET,在附近晃了幾下就去家樂福採購了。

家樂福其實也沒啥好買的,我要的安全帽、雨衣、防水手套、內褲、襪
子,都沒有我滿意的。我覺得我應該要有骨氣不買家樂福的爛貨,但最
後只有襪子和雨衣沒買orz

後來就回家了。

一個人逛街真的滿無聊的,尤其是在家樂福這種都是全家大小出沒的地
方。下次應該限時購物時間,速戰速決才對。

PS打了通電話,聯絡上阿賢,他說以後要找我打籃球。我最討厭打籃球
了,不過還是答應他。講完電話,我好像又在想太多了orz

沒有留言: